滨海检察院召开院务会总结推进“三争创三提升”活动
2017-09-05 09:03:00  来源:

  9月1日,我院召开院务会,总结推进“三争创三提升”活动。院领导班子成员、各部门负责人参会,党组书记、检察长王志道主持会议。

  会上,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8月份开展“三争创三提升”活动以来取得的主要成效、存在不足和下一步工作打算。纪检组长张清鸿通报了各部门“三争创三提升”工作完成情况,总结分析了各部门在抓业务、抓队伍、抓品牌方面的积极作为,也指出了活动推进存在的问题、原因和薄弱环节,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推进举措。最后,王志道检察长对各部门总结内容进行了点评,并就深入推进“三争创三提升”工作提出具体要求:一是要围绕核心数据,瞄准序时进度,夯实工作举措,确保各项数据迎头赶上;二是要强化综合保障,完善各项制度,提升服务保障水平;三是要扎实做好市院巡察、社会维稳、精准扶贫等阶段性工作,为十九大召开营造良好环境。

 

  编辑:杨友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