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工作环境
2017-05-19 10:12:00  来源:

  绿树、奇石、凉亭、长廊……各类景观交相辉映、相得益彰,组成了一幅赏心悦目的园林风景。今年以来,我院以提升工作效能、展示机关形象、推进文化建设为出发点,对全院办公区环境设施进行升级改造,使办公区环境焕然一新。

  我院办公区系2002年投入使用,办公环境设施日益陈旧,影响干警正常工作和业余文体活动开展。新一届党组高度重视,前期多次现场查看、评估测算,确定改造建设方案。整个改造升级本着节约、实用、美观原则,对全院年久失修的3790平方米水泥路面进行柏油硬化,翻修改造排污排水管道280米,规范划定停车位41个,新安装亮化路灯26盏,对室外篮球场进行灯光改造,并对树木花草进行修整,补植缺失的绿化树木。改造升级后的办公区,为干警提供了舒适怡人的工作环境,也有力促进了检察工作效能提升。

崇法园

黄海岸法学社、墨香斋、电教室、干警食堂、心理咨询室

健身吧

道路黑色化、停车规范化

  编辑:杨友祥